竞技风暴

Nike新款Dunk SB提起曝光 板鞋新热潮腾涌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3:21 新浪体育
Nike新款DunkSB提起曝光板鞋新热潮腾涌在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ike新款DunkSB提起曝光板鞋新热潮腾涌在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ike的复刻鞋市场已经在靠其Dunk SB系列板鞋打拼支持,相信许多Fans视其他普通样式的复刻波鞋为无物,而全力收集各Dunk SB,也正因为如此,不少Nike旗下的Pro Skater得到赞助后,也顺势推出了以他们个人命名的SB鞋款,像Gino,Supa,Shimizu等板仔也随着SB的大热逐渐成为众人心中的偶像。

  假如只有Dunk SB的出现未免过于单调,时不时也能见到像Zoom Air FC,Angus等其 他板仔鞋的出现,不过始终未能登上大雅,正因为如此,Nike全力正在打造其他款式的板鞋,来迎合日渐发展的Skateboard事业。

  上图所示的2双板鞋正是Nike全新打造的鞋款,并且为旗下板仔Jimmy而设计,最为惊奇的是Nike似乎至今仍然将这两款板鞋处于 雪藏的状态,以至于几乎无人得知鞋款的名字为何,不过看着图片中超厚的鞋舌以及绣在鞋舌上的图案样式便得知它们一定是另外一系列的Custom Series板鞋!据消息,在明年的时候Nike便会将它们公诸于世,到时,势必再度掀起新一轮板鞋的热潮!

  文章来源:Aproxonlin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