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ir Max LeBron VIII 中国别注国庆节抢先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4:12  新浪体育微博
Nike Air Max LeBron VIII中国别注Nike Air Max LeBron VIII中国别注
中国别注,彰显巧夺天工中国别注,彰显巧夺天工

  备受瞩目的Nike Air Max LeBron VIII于今日正式发布,并将于10月26日起全面上市。融合中国古典元素特别打造的Nike Air Max LeBron VIII中国别注将于10月1日抢先上市,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献礼中国球迷。

  卓越科技,成就Nike Air Max LeBron VIII

  Nike Air Max LeBron VIII的鞋底采用篮球运动专用的MAX AIR 360单元和飞线技术,赋予球鞋卓越至极的缓震效果和轻便的舒适性,以及更加稳固的控制力。

  Nike Air Max LeBron VIII汲取了时装鞋鞋面的经典工艺和注模技术,打造了做工精美、质地柔软的全天然皮革鞋面。完全一体式的无接缝透气网眼内靴舒适透气,飞线技术的结构化TPU注模框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为最需要的部位提供出色的缓震效果。MAX AIR 360缓震单元提供卓越的缓震效果和冲击保护,中底采用模压PHYLON材质,与MAX AIR 360 缓震设计完美呼应,有助于通过步伐来引导方向,进一步增强乘骑效果。

  Nike Air Max LeBron VIII增加了鞋领和鞋跟之间的高度差,提高了稳定性和跟腱部位的灵活性。鞋领采用双密度注模内置泡绵,增强了包裹性和舒适性。鞋眼交错式排列使穿着更加合脚,顶部鞋眼采用双拉式8字形设计,便于增强鞋带的锁定效果。

  在外观上,Nike Air Max LeBron VIII的耐克swoosh向后延伸至球鞋后部,形成独具震撼效应的环状,代表着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的非凡速度。鞋舌上的雄狮图案代表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作为球场猎手的王者风范。鞋舌背面的签名标签,设计灵感源自球场外的特别订制服装,彰显出球鞋制作中的精湛工艺。

  鞋底周边的功能性细节设计既提供了出色的灵活性,也充分体现了勒布朗本人的个性。外底采用了几何结构与X形弹性后跟相结合的减震设计,可以分散作用力和压力。前脚掌的弹性深槽实现最佳的运动控制范围,轻质的多方向人字纹设计为勒布朗•詹姆斯量身定做,适应其第一步启动和高速变向中的需求。

  中国别注,彰显巧夺天工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耐克特别推出Nike Air Max LeBron VIII中国别注,献礼中国球迷。这双Nike Air Max LeBron VIII中国别注采用纯白全皮质打造,周身用中国红加以点缀,彰显大气高雅的贵族风范。

  中国素有东方雄狮之称,而依照中国的风水学理论,白狮子可以抵御来自东方的妖魔,从而守护人们的住宅。所以,古代中国的人们经常穿着带有狮子图案的白底鞋子以示吉利。耐克的设计师在鞋舌上加入狮子图案,打造出排除万难的白色狮子,寓意着对勒布朗•詹姆斯在新赛季所向披靡的美好祝福。

  鞋跟处运用了另外一个独具中国特色的狮子元素——石狮雕像。在近现代中国,石狮是狮子的一种常见的艺术表现形式,人们认为石狮具有强大的守护神力,一般将其矗立在皇宫、寺庙和皇陵门口。这一形式传承至今,用石狮雕像镇守门庭在中国仍到处可见。Nike Air Max LeBron VIII中国别注将这一设计用于后跟处,既寓意着石狮守护勒布朗•詹姆斯在篮坛的王者地位,也借以祝福詹姆斯在新赛季战无不胜。这一元素也同时运用在鞋底,将篮球置于石狮的利爪之上,充满了力量与霸气。

  鞋舌内里的标签采用高贵的绸缎面料,绣有“Designed And Engineered To The Exact Specifications Of Mr. LeBron James”,表达了这双中国别注是勒布朗•詹姆斯特别献礼中国球迷的愿望之作。数字82代表了对82场常规赛的期望和必胜信念。左右鞋带头处的金属标牌上分别印有中文字体“勒布朗”及“詹姆斯”。

  Nike Air Max LeBron VIII中国别注将于10月1日起抢先上市,市场主推款于10月26日全面上市,售价均为人民币1388元。勒布朗也将在首场新赛季比赛中穿着全新战靴登场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