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将穿着上海球迷为他设计的战靴28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科比将穿着上海球迷为他设计的战靴28日登场

NIKE Zoom Kobe V iD“科比战靴 由我做主”战果揭晓

  3月22日, NIKEiD“科比战靴   由我做主”活动揭晓了最终的战果,科比亲自从近万份作品中挑选出了自己最为钟意的一件设计。来自上海的冠军陈义哲表示设计灵感来自于科比制造机会的能力,也源于他超强的得分能力。

  与此同时,远在美国的科比也收到了通过NIKEiD最终制作而成的成品战靴。对于这份来自中国球迷的礼物,他表示感到十分的欣喜和感动,希望能够与中国球迷有更多的互动。据悉科比将与北京时间28日与火箭队的比赛中穿着这双球鞋上场比赛。

  今年NIKEiD“科比战靴   由我做主”活动再掀热潮,为期短短两个月的活动共产生了逾万件设计作品,球迷们从科比场上不可阻挡的精彩表现和他对胜利的无限渴望中汲取灵感。去年,耐克在NIKE Zoom Kobe IV掀起的低帮热潮中推出了“科比战靴 由我做主”NIKEiD设计活动,吸引了数千名球迷参与比赛。最终冠军作品在湖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跟随科比亮相赛场,这也是科比首次穿着中国球迷设计的球鞋上场比赛。

  另外,NIKEiD将于4月 为NIKE Zoom Kobe V订制业务推出特别设计的“中国图案”。这一图案融合科比职业生涯里程碑的数据,也诠释了中国篮球爱好者对科比的热爱。球迷们自4月初起订制NIKEZoom Kobe V时,便可利用“中国图案”订制更为个性化的NIKE Zoom Kobe V。

  冠军作品及设计者简介

冠军设计“黑曼巴之巅”
冠军设计“黑曼巴之巅”
设计者陈义哲
设计者陈义哲

  设计者寄语:我爱科比制造机会的能力,源于他的超强得分能力。

  设计者: 陈义哲

  作品名: 黑曼巴之巅

  设计者简介:陈义哲,上海海洋大学学生,NIKE篮球攻会会员,热爱篮球,见证了科比81分传奇时刻,并不断受科比激励而用于面对挑战专注比赛。

  灵感简介:“CQ”为传奇的拼音缩写,象征着科比作为黄金一代传奇一般打破了各项NBA纪录;鞋面以黑,金,紫三色为主色意为科比为湖人王朝立下的赫赫战功;鞋舌内侧作者的英文名字既代表了iD张扬自我的个性,更突出我对科比执着坚持的热爱,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颗科比般的大心脏。

“中国图案”简介
“中国图案”简介
科比将穿着上海球迷为他设计的战靴28日登场

设计元素介绍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