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球星北京聚敛王气 展示百年球衣诠释伟大真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35  新浪体育
国米球星北京聚敛王气展示百年球衣诠释伟大真谛(图)
(点击观看组图)

  2009年8月5日上午,在北京备战09年意大利超级杯的国际米兰球员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一同来到东方新天地耐克专卖店参加了“蓝黑傲世——耐克国米球迷日”活动。与此同时,浓缩了国际米兰百年辉煌的23件历年球衣也在店内展出,其中还包括国际米兰17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珍贵战袍。这次难得的展览让球迷们亲身领略到了风靡全球的球衣文化,并真正感受了意甲巨人的伟大。

  作为历史上第一支到中国访问比赛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俱乐部时隔31年后再次来到北京。除了比赛之外,他们同Nike公司一起给广大中国的国际米兰球迷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国际米兰经典球衣展览。自8月1日开始,23件不同时期的国米蓝黑球衣在东方新天地的耐克专卖店展示,其中包括一百年前1909-10 赛季国米首次夺得意甲冠军的队服,1965-66赛季国米夺得第十次意甲冠军的球衣,2005-06赛季第十四次冠军,也是国米身着Nike球衣在“莫拉蒂时代”的首个联赛冠军。展览让所有慕名而来的球迷仿佛置身于一个国际米兰的“微型博物馆”之中,伟大的蓝黑精神通过球衣而被注入到了每一个国米球迷的心中。

  三名国际米兰球员携着由八名小球童组成的“中国国米队”从环形台阶缓缓走入会场。这种中西结合的方式更拉近了国米与球迷之间的距离。 对于第一次来到中国的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看来,国米球迷的热忱让他们感动,而更让他们欣喜的是很多现场的球迷都和他们一样穿上了新赛季的球衣——距离国际米兰新赛季的球衣发布也仅仅只有半个月的时间。

  “他们身上的蓝黑颜色让我感动,我很高兴大家都穿着一样的球衣。这不仅代表国米的精神,也代表你们的支持和热爱。我们会尽我们所能,给你们带来最精彩的足球。”在主持人和球迷对于新赛季球衣的互动问答环节中,象征着十个联赛冠军的星星标志和百年前首夺联赛冠军的设计元素均被球迷熟稔,丝毫难不倒国际米兰的“粉丝“们。

  通过参加网上征集“晒出自己珍藏的国米球衣”活动,并最终以高达20件国米训练、纪念版球衣的冠军许忆梦也来参加现场活动,“国际米兰是意甲历史上唯一一支从未降级的俱乐部,它的伟大毋庸置疑;能一次见到这么多国米经典球衣,真是太幸福了!我最关心的就是这些具有悠久历史的球衣会不会出复刻版,能一圆我的收藏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米球衣的展览中,还包括了1909-1910赛季国际米兰第一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以及2007-2008赛季纪念俱乐部百年庆典的主场球衣,这两件具有里程碑时代意义的球衣也成了最受球迷们青睐的合影对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我为鞋狂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