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辑-我为金靴狂 欧冠金靴梅西和F30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55  新浪体育
特辑-我为金靴狂欧冠金靴梅西和F30i

欧冠金靴梅西和F30i

特辑-我为金靴狂欧冠金靴梅西和F30i

欧冠金靴梅西和F30i

  梅西

  梅西的出现被人们寄予厚望,从被视为球王二世那一刻起,梅西就没有将前进的步伐停下过,无愧为当今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矮小身材的梅西是阿根廷前锋的典型代表,没有强壮的体魄,但将进球视为天职,拥有极为好胜的斗志。在残酷的欧冠赛场上,梅西强势回归,告别上赛季的悔恨,将怨气一次次发泄在对手的球门里,轻盈的盘带,准确的施射,灵巧的摆脱。欧冠收获9球,成就了自己的冠军梦想,将荣誉推向欧洲之巅。那一刻巴萨从此不再姓克鲁伊夫,而姓梅西。

  adidas F30i

  不可否认梅西的晋级决赛之路并不是一马平川,也并不是由F30i一直陪伴,在前八粒精彩入球当中,功劳应该归功于F50.9。但是谁又不会忘记惊艳的F30i之蓝。在罗马之夜的精彩表演使得F30i一时间被当作鞋迷们的热点话题。经过确认梅西当夜所穿并非最新F50i而是更加简洁的F30i,而且并没有使用最新的SprintSkin鞋面技术,也并非Climacool的透气版本,而是质感倍佳的袋鼠皮质,这可能就是射手的天生偏爱吧。F系列的超强贴体鞋身将脚面包裹得牢靠,使得梅西能够完成完美的控球任务。透明材料的鞋钉,更加彰显了梅西天生的灵动鬼魅之气,鞋钉并没有延续F50.9的圆柱鞋钉,而是依旧延续原有的刀片奇钉,在场地适应性上,更加突出抓地的重要性。虽然没有亲自利用这魅蓝神器打进决赛入球,但是看着梅西热吻F30i之时,我想他已经爱上他的新玩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金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