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辑-我为金靴狂 德甲金靴格拉菲特和Predator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49  新浪体育
特辑-我为金靴狂德甲金靴格拉菲特和Predator9

德甲金靴格拉菲特和Predator9

特辑-我为金靴狂德甲金靴格拉菲特和Predator9

德甲金靴格拉菲特和Predator9

  格拉菲特

  今年的德甲联赛是近10年以来进行的最为激烈最为残酷的一届,精彩的对攻,加上长距离的传带配合,使得进攻成为了德甲的绝对主题。狼堡和霍芬海姆给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黑马赛会。最终在强大的狼堡攻击阵容下,成就了格拉菲特这最为犀利的狼牙。这个赛季对于格拉菲特来说绝对是最为幸福的,在30岁的已近尾声的职业生涯成就了属于自己的顶级联赛冠军。格拉菲特绝对不是人们印象中的强力前锋,但是这名从没有穿上过黄衫的桑巴人,却这样穿上了了属于自己的金靴。格拉菲特是爱足球的,他没有过人的天赋,有的却是对于进球的渴望,在一次次冒着被后卫铲断腿的威胁下,依旧带球摆脱。没有绝对的速度优势就用敏捷的变向换得射门空隙。没有强壮的德意志身体,那就用灵巧的晃动,寻觅自己的射门线路。在三十儿立之时,格拉菲特以25次出场进28球的表现,诠释不老的青春。

  Predator PowerSwerve

  Predator PowerSwerve是格拉菲特的大半个赛季的选择,并非急速狂飙类型的前锋的装备,猎鹰9对于他来说可谓门当户对,Predator奇钉的设计有效的增加了球鞋的抓地力,为格拉菲特的灵巧摆脱提供了帮助。鞋面上的摩擦条更是为格拉菲特诡异的内脚背弧线搓射提供动力上的支持。PowerSwerve的置于鞋底,在摆腿射门的同时对于重心调整以及发力提供了有效的帮助。驾驭猎鹰9驰骋绿茵,格拉菲特完成了德甲尘封五年的金靴记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更多关于 格拉菲特 金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