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辑-我为金靴狂 西甲金靴弗兰和F50.9 TUNI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41  新浪体育
特辑-我为金靴狂西甲金靴弗兰和F50.9TUNIT

西甲金靴弗兰和F50.9 TUNIT

特辑-我为金靴狂西甲金靴弗兰和F50.9TUNIT

西甲金靴弗兰和F50.9 TUNIT

  弗兰

  迭戈·弗兰,也许有一部分球迷对弗兰很难有深刻的印象,但是一定要记住这位平民射手,他的存在绝对是俱乐部进攻一环当中重要的核心部分。人们不免将弗兰冠以平民射手的美誉,在豪门曼联迟迟找不到状态的他,却在中流球队中激起自己全部的进球激情,绝对诠释自己高效杀手的地位。在射手如林的西甲联赛中,我们总是喜欢将金靴的归属跟豪门相联系,但是弗兰的高进球率绝对是抢尽了豪门的镜头。弗兰并没有高速的摆脱,也没有强壮的身躯,更没有灵巧的花式盘带,拥有的却是进球的无限灵感。32粒西甲单赛季入球,弗兰将自己的黄色潜艇恐怖状态同样带到马德里竞技一边,运用自己娴熟的抢点意识,保证了自己最为高效的进球表演,在此祝贺弗兰第二次捧起欧洲金靴奖。

  F50.9 TUNIT

  F50.9 TUNIT系列是一双绝对“自娱自乐”的DIY战靴,球员根据自己所在的不同环境可更换不同的鞋面/鞋钉/鞋床/鞋垫。F50.9绝对是一双属于弗兰型灵巧性球员的战靴,TUNIT纤维材质合成技术鞋面使得球鞋如手套一般包围在球员的脚上,运动自如舒适。鞋带可完全隐藏在鞋舌下,可以增大弗兰射门时脚面与球的接触面积,并且在鞋舌上布满摩擦纹路,更加大了他在射门时对于路线的准确控制,保证射门一击致命。透明的“ALLESKLAR”TPU可降低足球战靴的重量,在保证足跟稳定性的同时,受力可向前足逐渐变软,使得弗兰在控球时能够合理的快速摆脱后卫们的纠缠。F50.9是技术与灵巧并行的弗兰式射手的首选,助他一次次攻陷对手城池后仰天长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更多关于 弗兰 金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