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辑-我为金靴狂 法甲金靴吉纳克和Predator 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36  新浪体育
特辑-我为金靴狂法甲金靴吉纳克和Predator9

法甲金靴吉纳克和Predator 9

特辑-我为金靴狂法甲金靴吉纳克和Predator9

法甲金靴吉纳克和Predator 9

  吉纳克

     08-09法甲赛季给我们带来了两大的新喜,波尔图破除了里昂魔咒,迎来了俱乐部十年来的首个冠军。另一个当然就是吉纳克的强势崛
起,他的出现对于正处于换血阶段的法兰西军团绝对是利好的消息,这位23岁的高大中锋填补了后特雷泽盖时代的禁区空缺。在联赛当中吉纳克为图卢兹打进了24粒宝贵的联赛进球,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保证了球队来年的欧战机会。吉纳克是法国不可多得的强力中锋,185cm的身高加上魔兽般的力量,简直就是法国维埃里的翻版,娴熟的护球技术保证了自己禁区内的统治力,保证了一击致命的临门一脚。

  Predator PowerSwerve

  Predator PowerSwerve 是猎鹰军团的耀眼一员,与力量和技术风格化身的吉纳克不谋而合。袋鼠皮质的鞋面,每一次次触球都是一次次舒适的享受。X-TRAXION插夹式系统提供草地上的最佳抓地性能,保证了在一次次的启动中处于领先地位,分割式外底减轻了鞋子重量,提高了吉纳克的灵活性摆脱能力。PowerSwerve的出现更是一大亮点,在鞋垫上增加了一个如沙漏状的装置,在球员摆腿同时,沙漏内钨粉会随之流动,并改变球鞋的重心,为吉纳克的盘带变向提供了最直接的动力稳定支持。在一次次的攻城拔寨中Predator PowerSwerve 为吉纳克带来力量与准确性的有力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更多关于 吉纳克 金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