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辑-我为金靴狂 英超金靴阿内尔卡和puma v1.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03  新浪体育
特辑-我为金靴狂英超金靴阿内尔卡和pumav1.08

英超金靴阿内尔卡和puma v1.08

特辑-我为金靴狂英超金靴阿内尔卡和pumav1.08

英超金靴阿内尔卡和puma v1.08

  阿内尔卡

  一个曾经显耀一时的名字,身披阿森纳战袍呼风唤雨的时代已经过去,远走土耳其之后的尼古拉斯,修炼成为更加注重实效性的冷面杀手。在越来越重视防守的英超赛场上,凶狠的铲抢已经屡见不鲜,三十而立的阿内尔卡很侥幸的成为了本届英超的射手王,单赛季19球的成绩并不值得和其他欧陆选手炫耀,但是在如今强手如林的英超赛场上,在霸气十足的魔兽身边,阿内尔卡做的确实如此的高效,并不突出的出场数据,换来了高效的进球,不得不为这为法国老将的表现而赞叹。速度已经不是这位当年远走皇马神童值得炫耀的资本,强壮的身体也没有魔兽来的生猛,阿内尔卡,以高自己娴熟的技术,冷静的大局观,将自己又一次送上了金靴的宝座。

  puma v1.08

  阿内尔卡的多半生涯与大猫Puma相伴,v1.08还是Puma08欧锦赛是的主打展品,但是极其轻质的战靴将阿内尔卡的速度再次提升,由整张皮质打造的鞋面,拥有极好的包裹性以及触球感,为阿内尔卡的射门带来激情和动力。不规则的内侧鞋带设计,将触球的面积大大增加,有利于这位全能射手的射门发挥。脚底的整块超大碳纤维底板,将为阿内尔卡带来轻质的鞋底和颇具弹性的助推器。鞋钉的全新排列更加合理化,适合脚型受力的排列将力量感更好的散布全掌。后跟的两排不规则排列加长鞋钉,将急停后再启动得到极好的保证。相信在V1.08的搭档下,阿内尔卡将赢来自己的第二个进球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更多关于 伊布 金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