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人快跑!NIKE“城市定向赛跑”激情行进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14  新浪体育
狂人快跑!NIKE“城市定向赛跑”激情行进中

五大城市比赛现场

狂人快跑!NIKE“城市定向赛跑”激情行进中

王者归来

  新浪体育讯 跑!只需一个字。赢!只有一个人。上周末,NIKE“城市定向赛跑”终于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杭州、青岛6个城区同步打响第一枪。

  虽然面前是一条未知的赛道,参赛者却都面无惧色,对成为唯一跑到底的赢家表示信心十足。当然,起跑线上的豪言还只是互比气场的小火花,开跑后,一场激烈的城市跑步大战正式上演。

  15名身着统一参赛T恤的选手穿堂过街,上桥下坡,在直道上紧咬不放,更是抓准每个转弯的瞬间超越对手。个个赛点关卡,都能看到实力稍逊的淘汰者的郁闷表情,更有甚者直接坐倒路边,看着顺利收到通过讯息的对手背影懊恼不已。经历了各种不可预料的赛段竞争后,最终剩下的唯一赢家当场得到NIKE背囊装备的荣誉奖励一份。同时所有参加跑步的都赢得了NIKE“跑到底”纪念T恤.

  敢跟他们一样,在未知赛道上创造自己独特风景吗?那么就抓紧剩余的三轮比赛机会,赶快去www.nike.com.cn/jdi 参加竞跑,一路狂奔到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更多关于 跑到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