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版“中国制造”AF1隆重登场 配套T恤同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34  新浪体育
限量版“中国制造”AF1隆重登场配套T恤同步亮相

鞋身花纹与运动员队服花纹一致

限量版“中国制造”AF1隆重登场配套T恤同步亮相

纪念T恤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红色,白色,黑色和橙色

  新浪体育讯 火红的八月,中国已经让全世界再度体会到了巅峰般的激情,全中国、全世界的人民共同见证了这场不朽的辉煌。在这个体育的盛会中,中国以完美的组织、热情的人民以及超凡的体育精神和竞技表现征服了全世界。为了纪念这个可以载入史册的大赛,耐克公司特地设计了“中国制造”系列限量纪念版产品,这其中包括四款不同颜色的限量纪念版T恤和一款纪念版的Air Force 1运动鞋。同时,围绕这个主题,一个更具激情的广告计划也在全国展开,耐克希望通过这个计划鼓励中国的运动员重新回到起跑线,以攀登新的体育巅峰。

  此系列限量纪念版T恤的正面有“中国制造”4个醒目的大字,形成一个有力的宣言。这是属于每位中国人的骄傲,记载着中国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和辛勤汗水。

  而背面的正上方则沿用了耐克提供的中国22支运动队服装的主视觉图案。这个图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与中国的兵马俑一同长埋的面具,这个面具也是中国门环上的铺首神兽图案。这个图案设计展现了中国运动员战士般的超凡勇气和坚定的决心,在这个图案周围围绕着金银铜三颗星,代表对中国运动员创造奇迹的敬佩和赞扬。

  这一系列的纪念T恤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红色,白色,黑色和橙色。两侧衣袖末端绣有耐克标志和JUST DO IT的字样。

  另外,在“中国制造”系列中也特别搭配了一款纪念版的Air Force 1运动鞋。此款产品采用了金色,再次映射出中国运动员创造历史的辉煌时刻。皮质鞋面与T恤一样,铭刻着以兵马俑和神兽图腾为灵感设计得的图案,彰显中国运动员的无上荣誉。

  巨大的成就使得庆贺升级,耐克公司在比赛结束后迅速展开了一系列平面和网络的推广计划。耐克希望能够从一个不同的角度来鼓励中国热爱体育的青少年向前看——在未来,你有机会再赢,即使失败也可以站起来继续去追求胜利,并再一次证明自己!北京大赛带来的激情可能会逐渐淡去,但是体育本身的激情永远存在!这一系列平面广告以黑底白字清晰的发出邀请:“欢迎回到起跑线。”

  该系列产品全球限量888套,在巅峰的时刻与全人类共同记录辉煌。其中“中国制造”AF1售价为人民币888元。

  此套"中国制造"系列纪念版产品在北京,上海的7家店发售:

  北京

  耐克北京旗舰店(王府井138号)

  耐克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店(王府井219号)

  耐克北京三里屯店

  耐克北京东方广场店

  耐克西单锐力店

  上海

  耐克上海旗舰店(南京东路819号)

  耐克上海锐力店(南京东路512号)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