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秘密武器 田径钉鞋Zoom Victory Spik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3:02  新浪体育
刘翔秘密武器田径钉鞋ZoomVictorySpike

融入高新科技Zoom Victory Spike

刘翔秘密武器田径钉鞋ZoomVictorySpike

Zoom Victory Spike鞋钉排列

  新浪体育讯 Zoom Victory Spike

  为中距离跑步运动员设计一款重量不到100克的钉鞋,并且要求钉鞋具有支撑和缓震功能,这成为设计师的一个挑战,最终他们设计并推出了Zoom Victory Spike。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设计师采用了Flywire技术,凭借此种新型技术,他们可以减少鞋面结构必需材料的数量,同时不失卓越的支撑功能。依赖Flywire技术,运动鞋的每个可能的部位都得以将重量减少到完美的程度。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更多关于 黄金选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