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鞍山3中75:60胜朝阳1中后取得第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6日,10:00争夺5,6名的比赛拉开帷幕。

  由于是第一个上场比赛,两支队伍早早在场上进行热身。比赛开始两支球队很快融入其中,双方互相攻抢,不分上下。

  今天两支队伍的运气都很好,比分紧咬不放。攻防都十分到位。这时朝阳1中一个传球失误给鞍山3中创造了一个决佳的得分机会。一个弧线飞过3分球进篮。紧跟着一个快攻又进一个2分球,只听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鞍山3中32:27朝阳1 中。

  下半场比赛开始,由于第二节的出色表现,鞍山3中全队的士气高涨!一连串的快攻,使比分渐渐拉开,最终鞍山3中75:60完胜朝阳1 中,取得第五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