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二实验终以高比分91:77挑落长春六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11月5日13点40分,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对决以东道主长春第二实验中学对阵长春六中中学。整场比赛中二实验占据主场优势,适宜的天时地利人和,一举攻破长春六中的防线,最终以91高分战胜长春六中77分。

  本场赛事中,二实验发挥了整体优势,9号后卫球员以精通的基本功,多次助攻、长传、及传切配合,帮助球队逐渐把比分拉开,其中8号球员虽然在第四节五次犯规被罚下场,但是她仍然是对中的英雄,全队得分最高22分,将二个盖帽、二个助攻、四个篮板收于囊中,罚蓝命中率在50%,中投命中率在88.2%,整个队中的团队精神表现非常好。

  六中15号队员个人得分37分,其中三次抢断,三个篮板其中三分球21分,罚篮10分,中投6分收于囊中,其中罚篮命中率75%三分50%中投32%。相比之下,挚友整只球队的整体攻击力在提高,才能取得球队的最终胜利。

  球队,它是一个队,它不是一个人的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