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延边二中苦战4节 最终负于长春六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11月7日12点,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延边二中主场对战长春六中,双方都是两站皆负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一开场火药味十足,第一节双方出现三次技术犯规,长春六中队长被罚出场,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上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长春六中领先对手五分。第三节延边二中利用他们的速度优势,快攻频频得手,将比分超出本节结束领先对手三分,最后一节六中依靠4号、12号的三分球,把比分差距拉大,最后赢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制胜法宝三分球4号关键时候三分球四投三中,而且仅一米起雾的身高拿下13个篮板,例外两次助攻和两次抢断,全场MVP长春六中的后卫4号,这样六中以一胜2负的战绩进入下一轮,对战B组的第二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