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省实验从对手江城中学身上豪取4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11月5日14点,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B组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省实验对江城,在此之间省实验中学取得两连胜,在心态上有优势,为这小组全胜发起冲刺,果然比赛一开始在5号核心后卫的组织下打出一个8比0的高潮,江城进攻受阻,上半场结束,省实验以46比24,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省实验换下主力阵容,替补出场的9号快攻在两名队友的掩护下双手头上展腹大力扣篮,全场沸腾,由于比分逐渐扩大,早早的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比分92比44,省实验大比分获胜这样他们以小组全胜的战绩迎战A组的第四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