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长春五中最后被四平一中远投球射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11月5日12点,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在本场比赛中充分体现了篮球的魄力与其中的乐趣。虽然长春市五中从4分之差负于四平一中,两队的精神确实可佳可喝。

  从篮场赛程来看,出现的几个平局,可以说是整场比赛的核心,同时也可说是高潮部分,第二次平局时,两队分别没有得分,此时,只有一次进攻机会,四平一中运用技球掩护先中一球,领先对手3分,而第五中学也不示弱,发球迅速反击,虽然自由10秒钟,只见后卫一记长传将球投入篮下,间没有机会,便烊投以便迷惑对方,将球传给线外的小前锋7号,只见7号顺势跳起三分超远距离投篮,三分出手,哨声响起,全场为之欢呼“进球了”上半时比赛结束。

  在最后的关键时候,四平一中的10号以两个三分球的超长发挥,将比分扩大到68比64拿下了整场比赛,对于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背水一战,战出了水平,站出了意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