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十一高终以55比72负于师大附中(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11月5日14点20分,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比赛十一高以55比72战败师大附中,但本场赛事中,十一高中锋4号球员以敢打敢拼的精神获得本队最高得分15分,其中有4次犯规,4个前场篮板和5个后场篮板,充分体现了其在队伍中的核心作用。本场曾一度打出6比0的小高潮,本场比赛第一节13比17,第二节12比18,第三节18比17,第四节12比20.第三节中13号队员以精准的2个远投3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9分之差,但在第四节师大附中队员表现出顽强的精神,一路拉大比分,其中附中14号队员精准的三分6号突破,最终将十一高拿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