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HBL-江苏蒋王中学以68比57完胜江苏灌云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6:25 新浪体育
CHBL-江苏蒋王中学以68比57完胜江苏灌云中学



  新浪体育讯 在精彩的开幕仪式后,我们迎来了揭幕战。比赛的双方是蒋王中学和灌云中学。两支队伍在早晨的比赛中都各自击败对手,可谓是强者之争。

  揭幕战自然是精彩,快攻频出,两支队伍打起对攻,都是以速度见长的球队,快攻篮下。到第3节末,蒋王中学抓住机会拉开比分。

  最后一节,灌云高级中学强打,蒋王中学迫不得已用犯规战术阻止对手,接连两名先发主力被5犯罚下,可惜无法扭转败势。57:68,灌中以11分之差输掉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灌中的12号3分4投4中,弹无虚发,砍下26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