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HBL-上海建平中学女队59比23轻取上海延安中学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14 新浪体育
CHBL-上海建平中学女队59比23轻取上海延安中学女队



  新浪体育讯 这是女子第二轮的比赛,天气比较阴冷,室外下着小雨,但是场内却热火朝天,一阵阵加油声出自于建平中学室内篮球馆,虽然周末但依然如约来了不少双方的啦啦队。建平VS延安,两支队伍都是传统的强队。

  但今天建平主场,一阵阵热烈的加油声盖过, 只见建平7号队员一次次的投篮得分,一次次的篮板 抢断 协助 这简直就是场上的主导者。但延安也不气馁,仍然组织进攻与防
守。但无奈对方太过于强大。

  上半场建平以47:7领先。直至下半场才攻守平衡些最终终场比分为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CHBL”的相关新闻
■CHBL联赛 高中男篮联赛寻觅小飞人 (2005-11-28)
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 九中全胜晋级CHBL总决赛 (2005-03-23)
18路高中男篮搏杀CHBL季后赛 (2005-03-14)
CHBL联赛四川赛区 树德中学两战两胜一枝独秀 (2004-12-26)
CHBL广州赛区现场评论 冰与火的碰撞华附饮恨收场 (2004-12-20)
拼命三郎勇往直前 扣篮的感觉最好--青春在CHBL激... (200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