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四十二中拉锯战中艰难取胜重庆铜梁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18 新浪体育
重庆四十二中拉锯战中艰难取胜重庆铜梁中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重庆赛区开赛的第一天,比赛对阵双方是重庆四十二中和重庆铜梁中学。

  比赛正式开始了,开场几分钟,双方队员各个生龙活虎,你争我夺,首先由铜梁中学打开僵局,罚球得两分。之后双方队员不分上下,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相差无几。

  第二节比赛开始了,由四十二中发球,发球违例,双方队员表现都很出色,不分伯仲,你投我个三分我还你个三分。暂时由四十二领先,比分差距没有拉大,只差三分第二节四十二中表现很出色把比分差距拉至八分。铜梁中学连投三分,投中。把比分拉小到五分直致二节结束。

  第三节比赛开始,四十二中表现非常出色,连续几个进球。谁说小个球员在篮球场上无优势,四十二中的八号球员接连命中打出气势。三节末,铜梁也打出个小高潮,三节结束只差六分。

  第四节双方还保持良好的体力,互不服输,依然快节奏的球,铜梁中学虽然落后,打气势没有被压到,一点一点把比分追上来。看,铜梁中学队员一个上篮,把比分拉上来,67:67打平。比赛越来越精彩,全场结束,最后由四十二中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