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雄迟暮仍有用武之地 NBA老牌明星和他的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47 新浪体育
英雄迟暮仍有用武之地NBA老牌明星和他的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随着球鞋复刻的风潮的掀起,那些大牌运动品厂商在几乎都快被他们遗忘的老牌明星们的身上又发现了新的卖点。

  在这个产品更新迅速的时代,每个新赛季NBA的球员们都至少会穿上新款的篮球鞋,这似乎已经成了球员们的潜规则,也成了NBA比赛的一个看点,而近来那些老牌明星们似乎不再遵循这个潜规则,不仅不再穿新款鞋,而且还穿上了签约品牌以前为自己设计的签名鞋,而且近两个赛季都不再更换一直穿着。

  运动品厂商可能是怕现在的年轻人不认得那些曾经经典的篮球鞋,或是给复刻的篮球鞋更多展示的机会,更是宣传其当年品牌产品仍能适应如今高强度对抗的比赛,同时这也是给那些老牌明星们一个重新体现自身价值的机会,尤其当上赛季取得总冠军的热火队的几个老将,更是为自己的签约品牌大大的赚了一笔,这一切的出现就是复刻风潮的力量。

  让我们来看看现今仍活跃在NBA赛场上的那些曾经的超级明星们吧:

  加里·佩顿人称手套,这个打球时都可以唠唠叨叨说个不停的大嘴巴,曾经在球场上进攻可以突破皮鹏的防守,防守可以对抗飞人乔丹,助攻总是全联盟前列的家伙,如今在球场上也只能穿上NIKE多年前为他设计的最经典的篮球鞋-ZOOM FLIGHT 98比赛了,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最大的发挥他的余热。(MAD)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