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didas 帮你足不出户收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59 新浪体育
Adidas帮你足不出户收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自年初的adidas Adicolor之后,adidas全新Collection 'Materials of the World'部分鞋款、服饰已经发售。此系列产品集全球各地的风土人情设计,因此在效果及意义上更甚Adicolor。

  男款、女款adidas Saigon (VIETNAM),全球限量2000双,设计思路由18世纪的越南语'Ao Dai'而产生,而'Ao Dai'也代表了当时年龄与身份地位的象征。

  男款、女款adidas Gazelle (MEXICO),全球限量500双,以墨西哥传统鬼节'Dea De Los Muertos'为题材设计,早前报道过Nike也有以此节日设计的Dunk Hi诞

  男款、女款adidas ZX 500 (TURKEY),全球限量500双,参考

土耳其地区的一种传统家庭作坊手工编织品为思路设计而成。

  生,鞋面的花纹图案也是参照鬼节时街道、墓地及家中挂满的彩色鲜花、骷髅及祭坛制成。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