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丽足球精彩演绎 曼联U15超级足球赛中国区冠军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美丽足球精彩演绎曼联U15超级足球赛中国区冠军产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美丽足球精彩演绎曼联U15超级足球赛中国区冠军产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4月2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NIKE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U15)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东单耐克公园拉开战幕,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战,来自北京三纺队的小将们凭借出色的发挥以1:0的比分战胜北京国安队,成为NIKE曼联U15超级杯赛的2006新冠王,他们将于8月前往曼彻斯特,代表中国参加NIKE曼联U15超级杯赛全球总决赛。届时,他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足球少年一起欢聚英伦,在2006世界杯战火刚息的余温中掀起又一场快乐足球的狂欢。

  今年的足球狂潮让NIKE

曼联U15超级足球赛更具人气,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球员参与了本届杯赛,4月20日至22日,中国赛区的12支入围队伍山东鲁能、武汉光谷、北京三纺、北京国安、成都足协、浙江绿城、沈阳金德、天津泰达、新疆队、高丰文足校、沈阳体校、延吉体校经过3天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比拼,决出了进入今天决赛的两支队伍。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先生也兴致勃勃的到场观看了下午的比赛并为获奖的小队员们颁奖。捧着冠军奖杯的小队员们难以抑制激动与兴奋,挥舞奖杯欢呼雀跃,“我们相信一定能夺冠,现在我们果然赢了,代表中国去曼彻斯特的梦想终于变成真了,今年是

世界杯年,我们赢得了NIKE超级杯就像捧到了大力神杯一样,觉得很光荣很兴奋。”北京三纺队队长赛后接受采访时依然难掩夺冠后的激动心情。

  自2003年与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携手开创15岁以下青少年足球赛以来,经过4年的拓展,NIKE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已经成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15岁以下青少年足球第一赛事。NIKE与曼联的强强联合,将双方丰富的青少年球员选拔、培养经验以及全球影响力融入这项赛事,利用曼联一年一度的夏季训练营,为全球的青少年足球明日之星创造了感受世界顶级足球氛围的难得机会,更给了他们迈入职业足球生涯的一个良好契机。

  NIKE体育市场部总监李彤表示:“NIKE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举办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的目的不仅是想在全球挖掘足球人才,更是想为全世界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年正值世界杯的热潮,NIKE为全世界热爱足球的孩子带来了 “Joga Bonito”美丽足球的体验,期望在2006年将足球最原始最纯粹的快乐带给他们,我们预祝所有的足球少年在今年的足球之旅中都有一份快乐的体验!”

  NIKE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U15)中国赛区的比赛已经成功落下帷幕,全球

总决赛的战火即将在8月点燃,让我们共同期待盛夏的曼彻斯特,中国的足球小将们为我们带来美丽足球的精彩演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