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四月女子跑步鞋 WMNS AIR HUARACHE RUN (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2 新浪体育
NIKE四月女子跑步鞋WMNSAIRHUARACHERUN(3)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型号-颜色:313357-181

  英文名称:WMNS AIR HUARACHE RUN

  关键技术:鞋面:解构的鞋面缓解脚部压力,使脚部能够呼吸,鞋靴装置与 FIT系统提供舒适缓和的踝部支持,并且战略式的前足焊接跑步者能保有长时间舒适感。

  中底:极轻的PHYLITE 包裹全掌气垫,塑造平滑,柔软,缓震良好。

  外底: BRS1000材料,提供耐磨性。硬质橡胶提供全面耐久性。

  特点:一款中立的缓震运动鞋为那些寻求终极的全面舒适感的运动员

  纯白/珊瑚色/金属银/红褐色

  建议零售价:740.00

  尺寸范围:5-9

  上市日期:2006/04/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