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节別注AF1 LOW 配色图案造型三种经典的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9 新浪体育
情人节別注AF1LOW配色图案造型三种经典的组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01年看是,NIKE几乎是习惯性的在每年的情人节前退出以情人节为设计元素的Valentine's Pack。每次的情人节系列几乎都会用粉色或者红色作为主色调。而这次既不久前爆出的五弹连发的情人节款式后,经典的AF1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节日,推出了AF1 low的情人节版本。

  鞋舌和后跟部分的心型图案自然是情人节的卖点,据称现在全香港只有一支情人节AF1的sample,不过等到情人节的时候,这双AF1很有可能成为女孩的标配。

  (Belldandy)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五期)

  鞋狂电子杂志(LBJ特刊)

  鞋狂电子杂志(第四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