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predator pulse全面解析 足球场上尽显王者霸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22 新浪体育
predatorpulse全面解析足球场上尽显王者霸气(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纵观:

  红黑配色是第一款面市配色,所谓classical就是在描述这种常年不变的传统配色,虽然每次投放前所有人都能预想到的颜色,随后可能会暂时性的被某些潮流配色取了风头,但是在一段时间后,留在记忆中的还是这个低调者,经典配色就是这样,久而弥笃。

predatorpulse全面解析足球场上尽显王者霸气(2)

  这款predator的造型的他的上一代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只是更具流线感罢了,在追求技术的同时不放弃外形,在这点上adidas的足球鞋显示出自身的功底。每个穿过adidias足球鞋的人都会认为他不如其他品牌的鞋轻,但是却从来没有人因为抱怨他的重量而屏弃他。在看到这款predator后的第一感觉是新世纪的copa登场,预计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这双perdator和他的上一代将会一起成为adidas设计的瓶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