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OTX羽毛球服装新品预览 性感贴身尽显时尚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6:24 新浪体育
SOTX羽毛球服装新品预览性感贴身尽显时尚魅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SOTX羽毛球服装新品预览性感贴身尽显时尚魅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际羽联继足联、排联之后举起性感改革大旗,使专业运动装有了更多的表达方式。一直在国内专业体育用品市场特别是网羽专业体育用品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SOTX体育用品迅速作出反应,顺势推出性感为主角的2005年春夏季运动新品。

  新品设计集合国内外体育服饰的最新流行趋势和中国人的审美标准、并通过SOTX产品参与的各项体育赛事的反复磨练、历经一年精心研制的呕心沥血之作,可以说代表了当今国内体育服饰设计的最高水平。

  本季新品款式一改传统专业运动装的宽大、保守及中性的特征,性感成为主角,运动服变得更短、更趋贴身,款式简洁明快,颜色更富有活力,通过水蓝、嫩黄等大量鲜艳色彩的应用,以及一些网布、拼接、印花的点缀,展现了运动者活力、动感而不失专业的运动风貌令人耳目一新,能充分满足人们对运动和时尚的双重要求。

  新品有中袖短上衣、紧身T恤、无袖背心、短裤、七分裤、短裙等,虽然性感唱主角,这些专业运动服比以往更短、更紧、更贴身,但这些春夏款服装是经过专门的研究后设计出来的,有些看似很性感的短裙却非常贴身,在运动中不会走光。同时HI-COOL(吸湿排汗)面料的使用与立体剪裁方式的运用,使这些运动服比以往宽大的运动服更舒适透气,应队员们的要求,2005季春夏运动服部分将作为八一队、四川队队员的训练和比赛服。据教练反映,有些急不可耐的队员已经穿着新的比赛服上街了,可见2005年新款服饰的时尚魅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