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年跑鞋当道 东洋抄鞋王UBIQ GAME明抄adidas(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2:30 新浪体育
05年跑鞋当道东洋抄鞋王UBIQGAME明抄adidas(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05年跑鞋当道东洋抄鞋王UBIQGAME明抄adidas(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05年跑鞋当道,眼见Nike Air 180 ND,adidas Rising Star等经典跑鞋相继复刻,身为日本头号抄鞋王的UBIQ也不会认输,立刻找来adidas 80年代经典跑鞋adidas Oregon Ultra为蓝本,推出GAME。讲明势致敬作,UBIQ这次实行100%跟足原著,除了删除adidas 三间道专利外,其余网面中底,鞋跟保护胶,尼龙网面及琼皮设计一概保留;加上颜色搭配一绝,用上大热撞色设计,总算有些新意,再加上后台老板的撑腰,对于快要绝迹潮界的UBIQ来说,这一抄真的说不定是翻身之抄!

  Ubiq是日本新晋本土品牌之一,是由日本两大鞋店“Atmos”和“Chapter”合作创办的球鞋品牌。第一双鞋于2002年10月推出。之后出过十几款鞋,不过来来去去都是模仿Nike AF1 、 Dunk 、 Vans 、 Pro-keds甚至Visvim,所以一直反应普通。 不过去年开始与纽约著名的涂鸦大师Futura合作,设计出新鞋款“Ximum”。却又令UBIQ一下成为鞋迷们的抢购目标,在Futura的声势过去之后,就再未见到UBIQ有何大动作的出现!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