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A.星界纹身王 Cartoon联谊Laser Air Force I(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22 新浪体育
L.A.星界纹身王Cartoon联谊LaserAirForceI(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L.A.星界纹身王Cartoon联谊LaserAirForceI(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不要误会这位别名Mr. Cartoon的卡通先生真是专画卡通起家。这个只是他在L.A.潮界的别名而已,真正身份乃一位美国星级纹身师父,而他就专帮美国著名Artist如Eminem,Justin Timberlake,50cent和Pharrell Williams等纹身。这次Undefeated和Nike想出绝世概念同样以纹身图案设计鞋款,因此Mr. Cartoon绝对是首选之人。之前说这双鞋款炒至2500美金,其实事出有因,原来此双鞋说是100双限量,不过3个单位平均分配,因此只有十几双流出市面做零售!据Undefeated所讲,非配大概是Mr. Cartoon有40双,Undefeated和Nike就各分30双,并且绝大部分鞋款都是用作留给圈内好友,并不做发售,理所当然炒价甚高!

  其实除了此双AFI Laser别注,Mr. Cartoon还帮Nike设计了几款别注鞋款,暂定陆续会在稍候推出,第二代将会是此款Cortez,全球限量200双!

  鞋身Laser除了有Mr. Cartoon经常替人纹的美女,蜘蛛网,玫瑰花和骷髅头图案外,鞋身外侧处还有其个人亲自设计的L.A.大厦图案。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