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Beams携Converse Allstar第二代年末再被力推(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9 新浪体育
Beams携ConverseAllstar第二代年末再被力推(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Beams携ConverseAllstar第二代年末再被力推(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没有人会否认“BEAMS”在日本时尚业界的领导地位,在许多时尚杂志的票选当中“BEAMS”是年轻族群心目中最钟爱的品牌之一,因为它洞烛机先,嗅出未来时尚的气味;重要的是,它活得也够久。

  事实上,BEAMS是一个非自创性的集合品牌。它创设于1976年,旗下品牌众多,若加上咖啡店“TIMES CAFE”和艺廊,共计有十六个独立品牌,商品路线各异,大多以网罗日本国内与欧洲等地的设计师作品为主,也有少部份自行设计量产的商品。由于商品的式样和价格带符合各年龄层与不同族群的需求,因此在日本十分受到重视。

  屹立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BEAMS”,在成立的当时确属开创新境地的先驱者,它企图以宏观的视野去观察世界各地生活潮流的方向,并将之引进日本,朝著做为“日本的流行指标”去思索并努力。BEAMS的社长自信满满地说,BEAMS与消费者之间的信赖感就建筑在“正确的商品选择”之上,他们对于流行的预测能力有如“向湖里投入石头所泛起的阵阵涟漪”,总能引起相当程度的回响。

  第一代的Beams ×Converse Allstar大约于03年8月份时推出,由于Beams在日本有着意想到的号召力,鞋款立刻被一扫而空,现在甚至还出现了有炒价的局面!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