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牵手Stussy Blazer 珍贵Sample版曝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16 新浪体育
Nike牵手StussyBlazer珍贵Sample版曝光(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如果当初不是Stussy的协助,或许Nike Blazer至今未必可以在波鞋界站稳脚跟,说的正是Nike ×Stussy Blazer,虽然此鞋款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但是由于2款Blazer各限量1000双推出,所以目前为止仍然是属于不少Fans的必抢之作。正值Nike明年将会全力力推全新Blazer SB鞋款,因此Blazer也开始会被潮界所关注,正是这样今日想告诉大家的Stussy Blazer Sample同样会随着Blazer的大热而被各界疯狂炒作。众所周知Nike每推出新鞋款之前总会做一个Sample款来做评估,而Nike ×Stussy Blazer也不例外,并且鞋身用上灰色琼皮物料打造,并且Swoosh用上黄色去搭配,只出10双,属于LOOKSEE Sample,非常珍贵。至于正式发售版为何会改用其他材料及颜色就不很明白,也许是为了颜色搭配的缘故吧!

  此外,据消息知,Sample版的鞋底比较细,感觉上并没有那么的Old Skool,而换上粗鞋带的正式发售版就相对来说出众许多,并且还带有80年代的味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