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2小时!飞人乔丹归来 疯狂篮球气氛再次降落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20:24 新浪体育


乔丹再次降落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8点10分,乔丹结束了广州之行,乘坐“湾流5号”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8时45分左右,乔丹车队抵达了国际俱乐部酒店。和昨晚一样,飞人还是在另一只车队的掩护下,悄悄地从地下车库直接上了电梯。大约有几十名乔丹的球迷等候在酒店门口,他们都穿着乔丹的标志性23号球衣,手中举着巨幅的乔丹海报和条幅。低着头走进电梯的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丹看起来稍稍有些疲惫,对于经过了如此长途旅行的人来说,时差对精神状态的影响很正常。不过,乔丹很快就从酒店房间下了楼,到酒店餐厅用餐。看来飞人的情绪还是不错。

  今天上午9点左右,乔丹登上飞机前往广州东莞,并于下午离开广州返回北京。在广州期间,乔丹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公众保持着微笑。乔丹在机场接受了当地简单的欢迎,记者们围拥着飞人拍照。有一位热情的球迷在机场政务贵宾厅手持95-96赛季芝加哥公牛队的海报请乔丹签名,飞人微笑着在上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次返京之后,乔丹将开始一系列的公开活动。

  5月19日上午乔丹将进行政府拜访。然后乔丹将前往东单参加东单NIKE篮球公园的捐赠仪式。5月20日,乔丹要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后将会出现在NIKE高中联赛的现场,为获胜的球队颁奖。

  自从乔丹昨日抵京,无数的乔丹球迷为之疯狂。昨晚许多网友都苦守在国际俱乐部门口,希望能一睹飞人的风采,球迷们的热情不仅引起媒体的关注,也有很多外国的乔丹支持者才加入了他们的活动,并且在球迷自画的海报上签名并且与中国球迷合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网友非常兴奋的与记者讲述自己的“朝圣”活动。(美杜莎)

  新浪体育将为全程报道乔丹中国行

点击此处观看独家视频 点击此处观看独家图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