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FC第八周最佳出炉 泰坦队霍普荣膺最佳防守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13  新浪体育
AFC第八周最佳出炉泰坦队霍普荣膺最佳防守球员

查德-佩宁顿领衔第8周最佳

  在NFL常规赛第八周的比赛后,海豚队四分卫查德-佩宁顿、泰坦队安全卫克里斯-霍普以及德州人队外接手兼弃踢手雅可比-琼斯被球迷协会评选为AFC第八周最佳球员。查德-佩宁顿当选为进攻组最佳,克里斯-霍普为防守组最佳,雅可比-琼斯为特勤组最佳。

  AFC第八周进攻组最佳球员: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查德-佩宁顿:

  在与布法罗比尔队的较量中,佩宁顿30次传球,22次成功,传球成功率达到73.3%,同时他还奉献了个人本赛季最高传球码数—314码,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六次完成300码以上的传球距离。比赛中他还在端锋安东尼-法撒诺的配合下,完成了球队的第一次达阵。最终帮助海豚队战胜对手。这也是佩宁顿九年职业生涯中第5次获得周最佳殊荣。

  AFC第八周防守组最佳球员:田纳西泰坦队安全卫克里斯-霍普:

  周一之夜可以说是霍普的幸运日期,早在2004年12月13日,他代表泰坦队参加了第一场周一之夜比赛,当场他大发神威,揽下了个人职业生涯两项最高记录,而2008年10月27日,他在面对联盟最出色的四分卫之一——小马队的佩顿-曼宁时再次散发出耀眼光芒,他出色的防守以及预判能力,使得曼宁迎来个人最黑暗的一晚。霍普30码处精妙拦截让全场沸腾,也确保泰坦队取得辉煌的7连胜。与此同时,霍普开赛来12次成功拦截的成绩也傲视联盟群雄。

  AFC第八周特勤组最佳球员: 休斯敦德州人队弃踢手雅可比-琼斯:

  休斯敦德州人队本周取得了赛季第三场胜利,琼斯73码处弃踢回攻达阵是让对手辛辛那提猛虎队全无士气的重要原因。这也是琼斯本赛季第二次完成弃踢回攻达阵(第一次是10月12日在与迈阿密海豚队的比赛中完成70码的达阵)。而这次精彩绝伦的表现也让琼斯成为目前2008赛季中唯一一个完成两次70码以上弃踢回攻达阵的球员。而在这个项目的技术排名中,他位列雷吉-布什的3次之后,位列次席。这也是他第二次当选AFC最佳特勤组球员,第一次是在两周前。(Sucr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