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程权利榜:泰坦巨人强势领跑 NFL最恐怖赛区惊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2008-09赛季NFL常规赛已经过半,各支球队展示出强劲的竞争力,不过第八周的几场比赛还是非常有说服力的,比如AFC南部赛区的榜首之战,田纳西泰坦主场击败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尽管佩顿-曼宁表现出色,但是依旧无法破除泰坦队的不败金身,另外一场焦点战就是巨人与匹兹堡钢人的强强较量,最终伊莱-曼宁率领着巨人客场取胜,朝着超级碗的卫冕又走近一步,值得一提的是,NFC东部分区四强全部跻身前十,无愧NFL最恐怖的赛区。美国著名的体育媒体ESPN更新了最新一期权利榜,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位:田纳西泰坦(上周第1) 7胜

  泰坦队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击败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他们仍旧是联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下一个硬仗,绿湾包装工来势汹汹。

  第二位:纽约巨人(上周第2) 6胜1负

  纽约巨人气势如虹,不过接下来他们要连续迎战同区死敌,无论是达拉斯牛仔还是费城老鹰都绝对是难啃的硬骨头。

  第三位:卡罗来纳黑豹(上周第7) 6胜2负

  他们开始用正确的方式来终结比赛,而且他们霸占着NFL南部赛区的头把交椅。

  第四位:匹兹堡钢人(上周第3) 5胜2负

  一场失利并不会使匹兹堡钢人丢掉AFC北部赛区的领头羊位置,不过纽约巨人终结了钢人对于NFC球队的五连胜。

  第五位:华盛顿红皮(上周第5) 6胜2负

  上周的表现并不出色,不过总算是击败鱼腩底特律雄狮,接下来他们要迎来匹兹堡钢人,而且是在全国直播中出场,这是一个很好的测试机会,因为接下来红皮还要在主场迎来同区三大死敌的挑战。

  第六位:布法罗比尔(上周第4) 5胜2负

  比尔队再一次在客场沦陷,第四节的4次失误葬送了比赛,四分卫特伦特-爱德华兹备受煎熬。

  第七位:新英格兰爱国者(上周第9) 5胜2负

  尽管众所周知的是布雷迪因伤缺席本赛季,但是爱国者拒绝失败,首发四分卫马特-卡塞尔似乎越来越适应NFL赛场(当然前提是他不再被擒杀)。

  第八位:达拉斯牛仔(上周第15) 5胜3负

  牛仔队也许可以用一场拯救赛季,现在他们将迎来同区死敌纽约巨人,不过首发四分卫依旧是布拉德-约翰逊,祝你们好运。

  第九位:坦帕湾海盗(上周第6) 5胜3负

  输给达拉斯牛仔的比赛再次证明了海盗队的进攻缺乏稳定。

  第十位:费城老鹰(上周第11) 4胜3负

  轮休周为老鹰带来太多的改变,一个健康的维斯布鲁克使得老鹰重新成为一个危险的对手。

  第11到32的球队为:绿湾包装工、芝加哥熊、亚利桑那红雀、巴尔的摩乌鸦、丹佛野马、亚特兰大猎鹰、新奥尔良圣徒、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纽约喷气机、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圣迭戈闪电、克利夫兰布朗、明尼苏达维京人、迈阿密海豚、休斯顿德州人、圣路易斯公羊、西雅图海鹰、奥克兰突袭者、旧金山49人、堪萨斯城酋长、辛辛那提猛虎和底特律雄狮。

  (Stan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