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最佳非浪得虚名 完美泰坦力压小马逼近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3:38  新浪体育

  能够出现在周一全国直播的NFL比赛中相当于荣誉证书,很多球员都垂涎这种机会,但是只有特别挑选的 球队才有权出现在这一刻。

  不是所有的球队都有权出现在全国直播中,一旦出现,那么这场比赛的气氛就远远胜于其他常规比赛,在球队历史上,泰坦队只打过33场周一全国直播比赛,昨天在他们的第34次登场中,对手的出场纪录足以让他们追赶10年。泰坦队对于周一盛会来说并非陌生人,上赛季他们两次出现在周一,不过要是说到主场的出场纪录,只能追溯到2004赛季了,那一次他们输给了酋长队。

  为了创造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6战6胜的泰坦队等待着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这一关,而对手是AFC南区的热门。但是泰坦队用行动证明等待并非徒劳。昨天LB体育场见证了自2002年季后赛之后最热烈的场面,泰坦队完美的纪录随着31-21的取胜而继续,这是他们连续两场战胜AFC南区的霸主小马队,上赛季,泰坦队从对手身上如愿取分后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

  泰坦队主教练杰夫-费舍尔(Jeff Fisher)说:“不用说这是令纳什维尔疯狂的一天。”泰坦队的良好状态在延续,在AFC南区,他们以三场的优势领先于小马队、美洲虎队和德州人队。周一的比赛中,泰坦队在第三节取得14-6的优势之前一度和对手僵持,不过他们的防守证明联盟最佳并非浪得虚名。泰坦队也用这场胜利回应了关于他们的连胜受益于赛程的争议,之前乌鸦队是泰坦队对手中唯在本赛季取得连胜的球队,但周日的对手小马队绝非庸手。

  小马队的做客同时带来了田纳西州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佩顿-曼宁,但他在泰坦队的防守面前毫无建树,这场比赛中他的传球还被截获两次,整场比赛曼宁的传球距离为223码,不过毕竟是全明星四分卫,这个成绩比泰坦队的四分卫克里-柯林斯的193码还是要好一些。(Fanc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