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法弗与雄狮没有交易 情报门失一宝贵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37  新浪体育

  10月22日,ESPN专家罗斯-塔克撰文评述法弗"情报门"事件,以下为译文

  布雷特-法弗(Brett Favre)再次成为焦点,他和自己的前东家又一次卷入纠纷中,只是这一次他可能失去前队友们的尊重,另外一些NFL官员和球员则保持沉默。

  法弗到底干了什么呢,根据报道,他只是和底特律雄狮队总经理马特-米伦(Matt Millen)"分享"了 他对绿湾包装工队的了解,时间是9月份雄狮队和包装工队比赛前,这种行为绝对不是联盟提倡的,并 且很不寻常。法弗的一些前队友已经直截了当表态不支持。如果法弗愿意报复迫使他暂时退役的包装工 队经理层,没问题,但是他必须找到一种不至于伤害前队友的方式。

  如果本赛季他现在效力的纽约喷气机队和包装工队碰面之前,法弗将他所知全部告诉现在的教练和队友 ,也没有问题,NFL习以为常。为什么当你离开联盟后不想想收起战术手册呢?而是向一支和你没有雇 佣关系的球队出卖信息,所有的借口只是来自酸葡萄心理。如果芝加哥熊队明天要求你刺探包装工队情 报呢,或者一周后明尼苏达人提出类似的要求。

  法弗是聪明人,但不幸的是,他在和米伦会谈之前没有三思。

  在此事件中,意图有决定性的影响,好像法弗的目的只是叫米伦一起去打猎,他就可以免除责任,笔者 严重怀疑他是有意帮助雄狮队对付包装工队,他毫不犹豫地大谈特谈,无论旁听者是谁,他只是想让对 方知道包装工队的进攻战术,笔者不认为其中有什么交易,但是法弗应该认识到这种交谈不是个好主意 ,可能对他的形象产生负面影响,他应该对于涉及包装工队的内容小心处理。(Fanc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弗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