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城老鹰迎来里程碑战役 一战取胜即可破除三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

  费城老鹰渴望着周日击败亚特兰大猎鹰,因为这将是老鹰队在联盟中取得的第500场胜利(包括季前赛),如若能够完成他们将成为NFL历史上继芝加哥熊、绿湾包装工、纽约巨人、匹兹堡钢人、圣路易斯公羊和华盛顿红皮之后第7支取得500胜的球队。面对里程碑的战役,费城老鹰众志成城。

  这场比赛对老鹰主教练安迪-里德(Andy Reid)来说也意义非凡,这将是他率领老鹰队取得的第100场胜利,里德有望成为NFL历史上第17位率队获得百胜的主教练。当然老鹰队有望创造的记录还不止这些,主力四分卫多诺万-麦克纳布只需要18码的冲阵就成为历史上第8位冲阵达3000码的四分卫。而猎鹰队的四分卫马特-莱恩(Matt Ryan)也来者不善,他是自1970年以来第一个连续6场比赛首发并且取下四胜的新秀四分卫。老鹰队本赛季表现不佳,至今只取得3胜3负的战绩,在死亡之组排名垫底,而亚特兰大猎鹰战绩为4胜2负,在NFC南部分区排名老三,如果想要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两支球队必须要尽快摆脱困境取得尽可能多地胜利。

  对于老鹰来说,麦克纳布与维斯布鲁克是球队进攻实力的保证,而本赛季因伤病困扰,维斯布鲁克表现令人失望,因为上一周是两支球队的轮休周,对于老鹰来说无疑是救命稻草,维斯布鲁克已经参加了训练,他非常有可能出现在周日与猎鹰的比赛中。毫无疑问,主场作战老鹰队迎来创造记录的最好契机。

  (Funn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