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尼-冈萨雷斯转会几成定局 离别愁绪充满堪萨斯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47  新浪体育

  托尼-冈萨雷斯周一来到训练场,参加了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堪萨斯城酋长队员身份所进行的训练,之后便回家等待交易转会的消息。自从冈萨雷斯意爆出欲转会的念头后,吸引了包括纽约巨人、费城老鹰以及布法罗比尔队在内多家球队的注意,他们都对引进这位曾九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非常的感兴趣。

  不过冈萨雷斯最后究竟花落谁家目前似乎还难以预计。而堪萨斯城酋长队发言人甚至表示球队并无意交易这位NFL历史上最优秀的端锋。然而从媒体所挖掘的种种迹象表明,冈萨雷斯为了一圆总冠军梦,出走已是必然。不过他转会的难度在于他的年龄和名气。

  冈萨雷斯是球队的当家球星,也是NFL联盟中的明星代表,酋长队自然想凭此卖出一个好价钱,以弥补核心球员离队的损失。不过冈萨雷斯已经32岁了,而他自己也曾表示最多再打一到两个赛季就退役去享受休闲生活。若是如此,交易价格必然会大打折扣。而这也是为什么这笔交易被专家预计将有可能会拖到赛季转会窗口截止日前才能完成的重要原因。

  虽然转会形式还不是很明朗,但是酋长队内部已经充满了离别前的伤感情绪。左线卫布莱恩-沃特斯(Brian Waters)称只要冈萨雷斯不走,他就永远是球队的先发端锋,一切都不会改变。而球队端锋新秀布拉德-柯塔姆(Brad Cottam)也表示虽然冈萨雷斯离开会让自己成为球队的先发端锋,但是这并不代表自己能够真正替代他,自己也非常珍惜与他在一起的时光,因为这些日子来从冈萨雷斯身上学到了非常多。而球队后卫麦克-考克斯则动情的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冈萨雷斯在训练场上一丝不苟的训练态度,并祝福他未来无论在哪里都好运。

  看来冈萨雷斯转会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了。(Damag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