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仔队再获沮丧消息 托尼-罗莫手指骨折休战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30  新浪体育

  达拉斯牛仔队这一周来背运十足,先是赛季新引进的琼斯参与殴斗,周末的常规赛输给红雀,而现在又得到了一个更加令人沮丧的消息,球队主力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手指骨折,将会缺席四周。

  托尼-罗莫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是牛仔队的绝对核心。不过在上周末与红雀队比赛的加时赛中,罗莫右手小指骨折,因此将缺阵四场比赛。球队主教练韦德-菲利普斯(Wade Phillips)对这个消息非常的难过。

  在本周末与圣路易斯公羊队的比赛中,替补四分卫布拉德-约翰森(Brad Johnson)将顶替罗莫先发。这位今年已经40岁的老将上一次作为主力出场还要追溯到2006年对阵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比赛。不过布拉德在2002赛季曾经随坦帕湾海盗队获得过超级碗,也是目前牛仔队中唯一一个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

  约翰森深知目前肩上的压力,他诚恳地表示:“很显然,托尼很不走运,不过我坚信他会康复的很快并回到队中,希望在这短时间他能够保持好心态。当然对于现在的出场机会,我感到很激动,我会非常努力去争取能够完成好这个任务的。”(Eric)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