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赛季罚球全中踢球手伤势无碍 匹兹堡钢人感恩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6:11  新浪体育

  10月8日,匹兹堡钢人队得到一个好消息,他们的踢球手杰夫-里德(Jeff Reed)虽然拉伤了腹股沟,但是伤情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以后比赛的出场,他是在周日战胜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比赛中受伤的。

  钢人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为4胜1负,本周他们可以休息,下一场比赛要到10月19日才到来,里德自称不会错过那场比赛,主教练麦克-托姆林也表示,上一场比赛中如果出现任意球,里德本可以上阵。钢人队在上场比赛中曾以20-21落后,但是最后阶段本-罗特利斯伯格一个8码的达阵得分将比分扳成了26-21,当时如果进攻未能奏效,里德就有望一展身手。

  本赛季至今,里德的任意球是9罚9中,比赛的上半场就已受伤,带伤为下半场开球,赛后托姆林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知道里德能踢多远,感谢上帝我们不必让他冒险,如果我们需要他,他肯定会振作精神,不过当时的距离是否超出他的能力范围是个疑问。”(Fanc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里德 匹兹堡钢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