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啦啦队做客聊天实录 跳舞表演胸前险走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26  新浪体育
NFL啦啦队做客聊天实录跳舞表演胸前险走光(图)
(点击观看组图)

   全美第一运动--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与新浪网正式达成合作,在即将开赛的新赛季,新浪网将携手加油中国体育社区(www.chinago.cn)视频直播NFL精彩赛事,并制作丰富全面的NFL赛事集锦供网友随时点播。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11时,奥克兰突击者队的啦啦队宝贝们来到北京,将参加新赛季NFL在中国推广的系列活动,她们将集体来到新浪网嘉宾聊天室,给网民朋友们展现原汁原味的美式啦啦队风采。以下为本次聊天的实录:视频1 视频2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自从NFL的比赛开赛以来就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几个赛季的比赛NFL也是在新浪网进行全程直播。除了赛事本身得到大家的关注以外,我们赛场外的一些啦啦队宝贝们也是大家特别喜爱的。今天我们也特别请到了她们做客我们新浪视频,请大家先跟我们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NFL宝贝:大家好。

  主持人王莹:也介绍一下我们这次啦啦队NFL的推广代表rechard,欢迎。接下来时间我们要给每一个宝贝依依亮相时间了,请大家分别介绍一下自己好吗?

  Emily(翻译):我的名字叫Emily,我是在奥克兰出生,现在在一个小镇,我那个地方离比赛场地大概十分钟左右。

  Ashley(翻译):我也叫Ashley,在读大学商业的行销,希望以后还能够进攻硕士。

  主持人王莹:看来是一个非常有学问的宝贝(笑)正在学习当中。

  Ashley::谢谢(笑)

  Erica(翻译):我叫Erica,目前也是一个学生,目前主攻的是运动的一些学问,希望以后毕业能继续往这个方向发展。

  主持人王莹:可以看到你的专业还是非常相关的和我们的啦啦队,大家是第一次来北京吗?

  Emily(翻译):我9年前就来过,所以这次非常兴奋能够再回来中国。

  主持人王莹:特别高兴,其她的人也是这样吗?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来到北京,肯定以前是去过很多地方的。

  Ashley(翻译):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觉得这里的人对我们非常友善,我很喜欢在这里购物。

  主持人王莹:有机会带你去逛(笑)下一位,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第一次来北京的?

  Ashley(翻译):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我觉得非常兴奋,这里的东西都非常漂亮。

  主持人王莹:我刚才还忘了应该怎么样跟大家学一个欢迎的动作,因为像啦啦队你们肯定会有很多欢迎的动作,能不能在这里先特别教给我们网友一下呢?简单一些的就比较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主持人王莹:大家是怎么来加入到这个NFL当中的呢?是不是也是经过比较严格的选拔?

  Erica(翻译):在美国要进去职业啦啦队是非常困难的,有几轮选秀环节,每年大约有四、五百人去试着参加,中间会有表演环节,在二十个评审前面,然后还要跟他们做面试,然后最后才能知道到底能不能被选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啦啦队 宝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