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08-09赛季展望 一年级菜鸟新秀出头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08  新浪体育

  NFL新赛季即将打响,而各队的的参赛阵容以及主力阵容也将在这最后几天中进行磨合和敲定。因此这几天将成为所有球队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刻,尤其是第一年开始职业联赛的新秀们,更是感受到了十足的压力。因为谁都不愿意错过最为引人注目的赛季揭幕战。

  全联盟三十二支球队中,将由704名队员组成。从以往赛季经验来分析,如果这个年份新秀质量比较高,也不过只有25名新秀获得了首场亮相的机会,也就是说,首轮出场的新秀比例的最高纪录也不过是占到全联盟所有球员的3%。而本赛季,新秀质量得到认可,据估计将有24名球员首轮出场的机会比较大。

  当然能确保一定出场的是少数中的少数,比如跑位位置上卡罗莱纳队的乔纳森-斯图尔特(Jonathan Stewart)、匹兹堡队的拉沙德-门登赫尔(Rashard Mendenhall)和奥克兰队的达伦-麦克法登(Darren McFadden),外线卫位置上纽约喷气机队的维农-古尔斯通(Vernon Gholston)将会比较有保证的得到可观的上场时间。但事实是对于大多数新秀来说,六个星期残酷而艰苦的训练营拉练,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够谋求一个为球队增加球队厚度的板凳位置。

  一些业内专家给出了2008赛季中新秀们的展望。大联盟中,亚特兰大猎鹰、堪萨斯城酋长以及迈阿密海豚队都是公认的年轻球队,但即便如此他们的一线阵容中也只各有三名菜鸟新秀,这些球员大多都是打左截锋这样冲击力十足的位置。但是像联盟中近年来成绩非常好的达拉斯牛仔、绿湾包装工、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纽约巨人和匹兹堡钢人队则一名新秀也没有,因为他们的成绩稳定而出色,没有哪个教练员会愿意轻易的打破这种良性平衡。当然还有一些球队,虽然成绩一般但是也拒绝新秀的加入。然而季前赛的糟糕成绩让这些球队开始对曾经的决定犹豫徘徊,一般来说当球队成绩不佳时候往往是新秀出头的良机。

  不论如何,这个赛季的新秀是近几年来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届,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有限的上场机会,尽情的展现自己的实力,为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和激情!(Eric)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