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宣布首轮赛前举办默哀仪式 缅怀超级巨星阿普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28  新浪体育
NFL宣布首轮赛前举办默哀仪式缅怀超级巨星阿普绍

吉恩-阿普绍(资料图)

  NFL的2008-09赛季即将于本周重掀战幕,北京时间9月3日,NFL官方宣布,在首轮比赛的16场比赛前举办短暂的默哀仪式以缅怀吉恩-阿普绍 (Gene Upshaw),阿普绍曾常年担任NFL球员协会常务董事,他也是NFL名人堂的成员。8月20日,63岁的阿普绍因胰腺癌医治无效逝世。

  当地时间周一,NFL联盟就曾经表示,新赛季各支球队将带着纪念臂章用以缅怀阿普绍,臂章上是他的名字首字母缩写以及他的球衣号码“63”。阿普绍的球员生涯完美无缺,而且终生只效力于奥克兰突袭者队,1967年,阿普绍从得克萨斯大学金斯维尔分校毕业,经过选秀大会加盟奥克兰突袭者,在他漫长的15个 NFL赛季中,他率领突袭者三夺超级碗冠军,也成为唯一一个代表同一支球队3次参加超级碗的NFL球员,阿普绍夺得2个超级碗冠军。

  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阿普绍曾经保持着连续207场出战的纪录。他总共7次入围NFL全明星赛,11次入围最佳阵容,他被公认为NFL历史上的传奇攻击锋卫,1987年阿普绍进入NFL名人堂。

  阿普绍的妻子与三个儿子都将出席NFL新赛季的揭幕战,纽约巨人主场迎战华盛顿红皮,据NFL联盟介绍,纪念臂章上的图案将喷绘到纽约巨人的球场之上,奥克兰突袭者将在揭幕战赛前举办更隆重的仪式以纪念。(Gavin)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名人堂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