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雄狮签下猛虎遗弃跑卫 曾创下猛虎进攻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24  新浪体育

  9月2日,底特律雄狮队签下前辛辛那提的跑卫鲁迪-约翰逊(Rudi Johnson),合同为一年,同时与另外一名跑卫塔图姆-贝尔(Tatum Bell)解约。

  本周二,雄狮队正式和约翰逊签约,上周六他和辛辛那提猛虎队解约,但是他由于跟腱受伤没有参加猛虎队的训练营。贝尔身高5尺10寸,体重225磅,2001年在选秀中被猛虎队摘下,2005年他在猛虎队创下1458码的进攻距离纪录,2006年,他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1300码,但是由于跟腱受伤,他去年总共才首发9次,平均每场冲球2.9码,并且伤情反复不断。

  贝尔则是上赛季底特律从丹佛换来的队员,5场比赛总共进攻距离为182码,接球44次。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