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成NFL球员夺命梦靥 为何1个月竟连折数名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8月成NFL球员夺命梦靥为何1个月竟连折数名大腕

NFL受伤总在8月

  菲利普-丹尼尔斯砰地受伤倒地,接着是亚历克斯-布兹比,还有阿尔文-鲍文、德鲁-卡特还有丹尼尔-塞普尔维达,8月份已经成为NFL球员的梦靥,为什么他们总是在这个时候受伤呢?以上几个人只是一部分例子而已,他们并不走运,因为各自的伤病,他们将无缘尚未开始的新赛季。细究下原因不难发现,球员们已经在训练营中磨练多日,身体状态比休赛期更为理想,因此他们的碰撞更为猛烈,而对抗的强度也不断升级,这是球员容易在8月份受伤的主要原因。

  更为骇人的消息来自纽约巨人,他们的全明星端锋奥西-乌梅尼奥拉在季前赛与纽约喷气机的比赛中受伤,经医生诊断为左膝出现软骨撕裂,他也将无缘新赛季。在NFL中的重伤一般出自膝盖,而八月份则成为伤病涌现的残酷月份。学者以及专家们已经对此进行研究,为什么惨重的伤病总喜欢在8月--训练营中出现呢?

  “赛季开始后,NFL对抗的强度甚至不如训练营”尼尔-艾尔阿塔克(Neal ElAttrache)医生说,“因此,韧带撕裂等重伤频繁出现在8月份。”然而令人奇怪的是这些重伤号往往不是来自于碰撞,多是球员高速冲刺、急速下扭转变速,或者是跳起接球,落地时选择错误的着力点等等。“80-90%的前交叉韧带来自于非接触性”艾尔阿塔克说,也就是说多数球员的重伤都是因为自己的问题。“过去,小伙子们总是通过训练营慢慢找回状态,”全美顶级经纪人利-斯坦伯格说,“而现在球员们都保持着较好的状态,不过并不是足球运动员应该有的。就像驾驶汽车一样,转瞬之间将速度提升至90公里。”斯坦伯格曾经是多名NFL球员的经纪人。

  实际上,季前赛的第三周是残酷的一周,因为球员们必须拿出足够的状态,这样才能保证进入球队赛季名单,名单之争也可以看做是合同之争,球员因此会更加在意自己在训练营中的表现,以及季前赛的比赛。艾尔阿塔克说,“今年夏天,斯坦伯格曾经给我打电话,要我特别留意8月份的伤病,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今年的8月,有更多的球员在训练营中遭遇重伤。普通球员如此,超级明星也不能幸免,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正在医治脚伤,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的佩顿-曼宁也刚刚从膝盖手术中伤愈,虽然他们并不是在训练营中受伤,但是伤病已经成为值得NFL关注的一个话题,如何来避免球员受伤呢?斯坦伯格认为,“月份并未结束,伤病将不断袭来。”(Gavin)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