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素来注重教育菜鸟新秀 小品知识问答着重性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17  新浪体育


NFL素来注重教育菜鸟新秀小品知识问答着重性教育

  NFL已经知道对新秀的教育是项多维度的任务,没法一蹴而就。它从队员还在大学就开始手把手教,然后再每年的队员训练营都强调。

  四月份的选秀时那些幸运者被选中,联盟的新秀教育活动在随后几个月接连展开。今年为期四天的新秀教育活动上周在加州卡尔斯贝结束。通过小品,问答,播放录像,专家演讲,现役和退役球员宣言,理财教育,性教育,武器和毒品教育,球员被一再强调他们加入的十一博爱共济的联盟。队员在赛场外必须保持优秀典范,联盟和每支球队都有人来帮助他们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NFL素来注重教育菜鸟新秀小品知识问答着重性教育

  向历史学习

  了解,理解进而实践联盟优秀的传统为联盟的教育活动增光添彩。

  田纳西太阳神队新秀角卫卡瑞-威廉姆斯说:“我们一定要继承优良传统。是队员而不是两盟主席古德尔在打球,因此是队员而不是联盟主席的一举一动被注视。我们不希望坏孩子。

  古德尔把教育和规范球员剧制作为他联盟发展计划的核心。他全力支持此类能够使球员成长得更好更有效的活动。为了联盟健康长久发展,古德尔知道任重而道远。

  因此,种子必须播种,而且还得勤浇水。

  联盟负责运作的执行副主席雷-安德森说:“许多力球员不太了解联盟历史的丰厚及演变。通过该活动他们彻底被改变。他们知道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对队员的教育越来越紧迫。实际上,据报道,两个队友就在今年的新秀教育活动上争吵并打了起来。这成为一个典型的例子,鼓励球员克制并有责任感。

  前堪萨斯酋长队,现明尼苏达维京队防守内边锋贾瑞德-艾伦说:“我也曾经不成熟。无论队员是第七轮选中的默默无闻之辈还是首轮选中沐浴在聚光灯光辉下的百万富翁明星,都将碰上此类问题。在如此年轻阶段很难把握好。大多数队员都是冲着钱来的。他们用金钱来衡量成功。改变这种认识不易。最好的办法就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和展示联盟的光辉历史。这是条让橄榄球帮助他们成长为更优秀男人的捷径。”

  杰瑞-莱斯告诉球员们努力工作并尊重队友是成功所必须的。克瑞斯-卡特告诉他们被选入职业橄榄球联盟只是刚开始,他们需要做更多来继承联盟的优良传统。威力-鲁夫激励他们学习过去联盟的巨星和各自球队的老队员。他们所有人强调的都是联盟的光荣历史。

  几乎所有的新秀都已经参观过职业橄榄球的名人堂。事实上,30支球队的新秀们在新秀教育活动之前就已经参观过了。而两外两支球队--华盛顿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将在8月3日打名人堂比赛,他们将在那时组织参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新秀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