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盟的骄傲!凯尔特人2010-2011赛季征程(5)
  • 内容提要:凯尔特人是NBA联盟的传奇球队,绿色代表了NBA的骄傲与荣耀。2010-2011赛季,拥有皮尔斯,雷阿伦,加内特,隆多,奥尼尔等巨星的凯尔特人,无疑是最具实力和号召力的球队。NBA官方拍摄了一部纪录片,记叙了绿军本赛季的全部征程,其中包括了很多场内场外的珍贵镜头……
    新浪NBA大片频道正式开通,16:9的宽银幕,为您带来NBA网络视频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NBA大片频道还将陆续推出全套凯尔特人纪录片,以及全套洛杉矶湖人纪录片,还有几十场历史经典赛事。以上是《联盟的骄傲——波士顿凯尔特人》第五集。第六集将于北京时间5月5日推出,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为NBA大片打分

  • 烂片
  • 较差
  • 一般
  • 好看
  • 力荐
0
滑动星星评分(0人已评)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