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6.18-2010总决赛凯尔特人vs湖人Ⅶ-上半场
  •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6月18日,湖人在生死战中以83-79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3的总比分夺得2009-2010赛季的NBA总冠军。科比-布莱恩特则连续第2年捧起总决赛MVP奖杯。
    科比在严防之下命中率不高,全场24投6中,但还是拿下了23分15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0分,保罗-加索尔19分18个篮板,其中有9个是进攻篮板,他还有4次助攻,居全队之首。肯德里克-帕金斯因伤缺阵,保罗-皮尔斯拿下了18分10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7分4个盖帽,拉简-隆多贡献14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雷-阿伦13分。

[发表评论]

为NBA大片打分

  • 烂片
  • 较差
  • 一般
  • 好看
  • 力荐
0
滑动星星评分(0人已评)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