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再启!小哈达威奔赴老鹰 尼克斯收获双能卫

2015年06月26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达威被尼克斯交易哈达威被尼克斯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5年NBA选秀夜第二笔交易出炉,纽约尼克斯队将年轻后卫蒂姆-哈达威送至亚特兰大老鹰队,并得到了来自圣母大学的控卫杰里安-格兰特。

  今年NBA选秀大会的早些时候,老鹰队用首轮15号选秀权从奇才队换来今年的首轮19号选秀权以及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今年23岁的小哈达威是2013年的首轮24号新秀,当时他被尼克斯队选中。上赛季,他代表尼克斯出场70次,场均得到11.5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4.2%。

  尼克斯拥有今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4号选秀权,并最终选择了来自拉脱维亚的19岁新星、司职四、五号位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但与此同时,尼克斯的一号位深度也需要补强。通过将小哈达威送至老鹰队,尼克斯得到了来自圣母大学的控卫杰里安-格兰特(奇才在第19顺位选择了格兰特,而这个选秀权被交易至尼克斯)。

  身高6尺4寸的杰里安-格兰特是一名双能卫,运动能力很棒,而且能防守多个不同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哥哥杰里米-格兰特目前效力于费城76人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达威老鹰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